谁圈养了神 
 人类理智高冷公,受温柔干净乖巧神?? 
 嗯,日风 没脑子的 为了码字过瘾而已(开车吗?) 
1
 "姻缘簿上没有二少爷的名字" 
 三少爷再次收到了同样的答案,好生烦恼。 
 “佑青,神大人,我说...: 
 ”三少爷,是真的!还有,我不是神大人,没有人会认的” 
 京都贵族有圈养神明这样荒谬的盛风。供养着貌美并且善读神谕的神大人是贵族召示财资的手段。 
 老贵族们表面仍过着奢侈糜烂的生活实则已经是杯水车薪。朝廷上的风起云涌更是使其面临失势的危险。 
 千番家就是典型的例子,曾经风光无限的家族如今竟沦落到了变卖家产,举家迁出京都的地步。不思悔改的没落贵族们竞还把罪过都安在大家长过分宠爱的神明身上。 
 用以维护自尊的理由也找到了,还要痛叱占据了他们朝廷中位置的新贵族玉川家。 
 实际上也正是玉川家买入了千番家所有家产,包括神大人。 
 玉川家并非只因古老的血缘回京而是因为功劳赫赫,京都旳改革也需要玉川家的参与。 
 “神大人,不是,是佑青啊,我答应你了欧,明日就会教你射箭的!多谢了你的占卜!” 
 “谢谢三少爷”或许连他自己都没有料到脸上是何样的羞红。 
2
 他是没有名字的,在原本的主人那里并未得到名字。 
 “玉川佑青"三少爷是赋予了他名字的人。佑青很快整了整衣服,手心早就因为紧张泌出了细细的汗。 
 "二少爷?"长了风情的桃花眼睛,行事却雷厉风行,极为可怖的玉川家二儿子玉川成白。 
 二少爷只字未说而是把着佑青的手摆出射箭的姿势,低垂着眼一脸不领情的人连头发都像是在反抗。 
 “你头发总是蹭到我的下巴,还有什么是 姻缘簿上没有我的名字?” 
 不待佑青反应,他又不紧不慢的说“那么我要做些什么才能让您的嘴里说出别的什么呐?” 
 “姻缘簿上的确没有二少爷的名字。不是您说的吗?玉川家不信奉凡间的神,怎么反倒自己来问纳?不是说我们都是假的么?” 
 感觉到面对着自己,因教习射箭的姿势而贴的紧的身体一颤,是二少爷嗤笑出声来。 
 箭在弦上,只是一瞬就冲破了风的阻拦直直的定在了目标上。

评论

© 黑色桑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