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

每当我想饭一位南韩女爱豆

大多是很有眼缘啦!决定喜欢她,然后开始搜各种图来看,暗示自己!记住她的脸!记住!

然后在第几天之后脸盲。

我清楚的记得2016年才喜欢上哥(张艺兴)

之后冷却了一段时间,2017年的秋天吧,在电视上看到哥的金立手机的代言广告

那时候我才知道无论隔了多久,我还是那么那么喜欢他。

喜欢到一眼就流下眼泪来

2016,哥和w,L,的人气差很多,微博粉丝数的程度只是18万多,或许接近了19万。

然后哥有了更多人的喜爱,只是这样关注着,也觉得好幸福,毫无原因死的哭出来。

其实我还喜欢他。

回归正题,我比起喜欢男生的脸更容易好感女孩子,我讨厌的女爱豆的脸真的有吗?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我是一个也爱不上,真令人遗憾。因为女爱豆真的总是妆很重,而且更喜欢微整。我比较偏向喜欢素颜给我的安全感。

所以看到茶蛋的机场图,生图,我都有种灵魂被净化的感觉。

世界上是真实存在的美貌与灵魂共存的大人们,我忍不住捂着心脏的位置想要流泪。(是的我爱流眼泪,尤其是为美人们)

啊,我想表达什么那?一查欧太美,不喜欢每天妆都浓到分不出谁是谁的南韩小姐姐,张艺兴依然是我深爱的哥哥。

啊,就这样吧!开学快落(并不是


评论
热度 ( 1 )

© 黑色桑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