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应是第一次被人注视着流眼裂,何况还是柯成白。
所以他才看到小少爷抽抽耶耶吸气,闭着红彤彤眼睛。可起步争气的珍珠还是一滴一滴往下掉,无意识群的湿润了衣服的前襟,清晰的透出绯色的肌肤以及随喘息浮动的胸膛。
嘴巴,脸颊,耳朵,像是庭前美到雏田才开放的佛光感人的花的粉色

柔软的身体相容是绝无仅有的气和,偶米嘎香甜的巧克力气息纠长着,一丝一句栓紧了阿尔法的神经,是信息普作祟,柯成白自暴自弃的想。
手指划过白皙如瓷的肌肤,像淬火一般为他吻上青花,未曾清醒这尽力人事的小少爷将在她的深陷下清纯而浪荡,转变成真实的繁盛诱人的果实,今夜之后他是小心的精致艺术品,再不是他柯成白藏着掖着得宝物。
阿尔法今年才19岁,林佑青的双臂攀上远比他小的多的男人的肩帮,身下每一次创击都像是把它领上仙境下一秒也可下一秒抓话进入地狱,实际上无论何时都是如此。
他难以追赶柯成白了。
炙热旳异物和他的肠壁紧密的贴个仿佛





的。
评论

© 黑色桑葚 | Powered by LOFTER